WRINKLE希薇詩
冰川雪鳶青春精華液

NT$1,680ㆍ15ml

炎熱高溫加上口罩覆蓋,加重皮膚泛紅、水分流失、細 紋等問題,為了修復肌膚讓我們花費大量時間與金錢在 保養品上。然而保養品並不是擦越多越有效,選擇正確 的成分才能對症下藥。

這次白袍體驗的產品是來自瑞士的『WRINKE希薇冰 川雪鳶青春精華液』,其特點是多重配方、成分天然,希 望能針對各種膚況,如乾肌、油或敏感肌都能安心使 用,標榜能同時達到延遲老化、淡化細紋、保濕等效,目標打 造『一瓶抵過桌上多瓶』的保養品。

  • 專業白袍團隊

  • 整體滿意評分

詳細評鑑 REVIEWS

可以全臉取代化妝水使用,一瓶就能同時加強保濕與肌膚代謝。

皮膚科醫師
胡怡萱

精華液塗抹至臉部後很容易吸收,摸起來滑滑的不黏膩,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精華液,並帶有淡淡的、像水果般甜甜的香味。

可以全臉取代化妝水使用,成分中含有保濕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幫助肌膚修復的雪藻粉、延緩老化的A醇,以及可以幫助不穩定肌膚的舒緩皮膚泛紅的鳶尾花萃取,一瓶就能同時加強保濕與肌膚代謝。

試用一周後覺得整體保濕度佳,且不會有刺激感,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裡面有添加視黃醇(A醇)的成份,如果膚質特別敏感的人建議先局部試用;若原本的保養品中就含有酸類成份,也要注意疊加後肌膚的反應。

體 驗
評 分
  • 彈性與緊緻 8 分
  • 保濕淨化 8.5 分
  • 肌膚明亮 9 分
  • 調理紋路 7.5 分
  • 整體滿意度 8.5 分
擦上臉後不僅能馬上感受到 被『補水感』的保濕,同時又有緊實感, 能讓肌膚恰恰好的油水平衡。

護理師
盧艾潔

其實過往我不相信有「一瓶勝多瓶」的保養品,都覺得那是誇大其詞。因為我對臉部肌膚有很多元完善的保養需求,需要能修護、緊實、亮白跟保濕,所以每天例行保養都至少需5道程序。

評鑑WRINKLE希薇詩冰川雪鳶青春精華液之前,詳讀產品的背景資料,發現這些成分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內含玻尿酸、膠原蛋白及珍貴鳶尾花幹細胞,可以改善許多我皮膚常見的問題。

而體驗後也確實讓我驚艷。膠狀透明的質地延展性極高,有天然淡雅的療癒花香,擦上臉後不僅能馬上感受到被『補水感』的保濕,同時又有緊實感,能讓肌膚恰恰好的油水衡,非常優秀。

因此混合性肌膚就算單擦也沒問題,T字部位不會出油,臉頰也不乾燥,使用後出乎意料的有感,不意外能榮獲「歐洲自然有機保養品獎」(Natural & Organic Awards Europe 2021 Finalist Best New Facial Skincare Product)。

在酷熱的天氣下,使用10天後皮膚有感的細緻,毛孔感受到縮小而且有高的保水度,體驗後我是真的相信有一瓶勝多瓶的存在了!

雖然一瓶只有15ML,但是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用量很省不過真的太好用,還是期待以後能有大一點的容量,不用太常補貨。

體 驗
評 分
  • 彈性與緊緻 8 分
  • 保濕淨化 8.5 分
  • 肌膚明亮 9 分
  • 調理紋路 7.5 分
  • 整體滿意度 8.5 分
使用後整體膚色變細緻明亮,比一般的保濕精華液更有感

營養師
張語希

最近天氣悶熱,夏天日曬容易使皮膚流失水分,曬斑、細紋、乾燥造成的出油越來越明顯,加上每天戴著口罩,加劇皮膚敏弱泛紅與糙的程度,這時候針對保濕又抗老產品就特別重要。

冰川雪鳶青春精華液是一款溫和保濕又對於老化肌膚十分有幫助的產品,第一次使用後隔了2分鐘照鏡子,發現整體膚色變細緻明亮,且吸收很快,臉上水分足夠,讓我照鏡子時不自覺得多看了好幾眼,比一般的保濕精華液更有感,主要差異在這「五大成分中」:

女孩子看了都會心動的「膠原蛋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緊緻;再加上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提升含水量,水分夠了自然就會明亮。

抵禦環境傷害,則有肌膚修護聖品「雪藻粉」可以維持水嫩;另外有「A醇」針對紫外線的傷害修復皮膚,延緩老化,亮白肌膚。最特別的是有「鳶尾花」的植物幹細胞,針對老化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且有一個獨特淡雅的香氣。

成分天然、吸收滲透果佳,相對說也比較適合敏弱肌使用。

體 驗
評 分
  • 彈性與緊緻 9 分
  • 保濕淨化 9 分
  • 肌膚明亮 8 分
  • 調理紋路 9 分
  • 整體滿意度 8 分

綜合評鑑關鍵字 KEYWORDS

WRINKLE希薇詩 冰川雪鳶青春精華液

All in One適用全膚質的極簡有效保養

相關報導

一曬太陽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曝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溫度居高不下,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完整報導

空氣汙染超傷皮膚? 輕忽洗臉當心「膚齡崩壞」? 醫師:挑對「3成分」阻絕髒汙

空氣汙染也會影響「肌膚健康」?據了解,空氣懸浮物如PM 2.5,臭氧、有機化合物、含氮氧化物、含硫氧化物都會造成空氣汙染,進而影響皮膚健康。根據世衛組織(WHO)轄下國際癌症總署(IARC)發布之指南,PM 2.5已經被列為一級致癌物,可能是造成癌症死亡的因素之一。
完整報導
  • 常見問答

請問產品是由瑞士製造的嗎?
SwissForce希薇詩的產品都由瑞士製造,原裝、原瓶進口。
產品保存方式?

產品需存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避免誤食。

【WRINKLE希薇詩冰川雪青春精華液】適合使用的膚質及使用方式?

以下由原廠資料提供:

All in one 概念簡單、迅速完成臉部全套保養, 鳶尾花香高雅宜人,淡淡的香味比香水更迷人,成分天然、不刺激,調理紋路、保持肌膚活力,並含有獨家配方完美修護肌膚問題,質 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強滋潤效果極佳!

膚質:適合包含敏感肌在內的所有肌膚類型。
質地:水潤輕盈
使用說明:洗顏後使用。
產品特點:獨家SWISE青春配方,完美修護肌膚常 見問題,輔助其他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更能完整吸收採用「大、小 不同分子的玻尿酸」,確保每一層肌膚都能完美鎖水,維持高保濕狀態 。含有優質「膠原蛋白」,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豐富「A醇」(稱視黃醇)緩暖肌膚老化,調理紋路。嚴選鳶尾花植物 幹細胞,典雅的氣息及極度保濕,能夠使肌膚光滑和平靜。採用瑞士 冰川水,富含微量元素,淨化肌膚。雪藻,啟動肌膚防護因子,幫助抵禦環境傷害。

如何使用?
取適量精華液,將精華液置於手中,使之回溫,讓保養品能立即發 揮效果。雙手以正常力道將保養品均勻擦在臉部部位,能立刻帶來舒適的感受。 使肌膚活化天然再生循環,煥發肌膚原有光澤,保持肌膚的緊實度。

有符合歐盟化妝品的法規嗎?

瑞士化妝品同樣遵循歐盟化妝品法規的高品質要求,SwissForce 希薇詩由 Intercosmetica Neuchstel S.A.實驗室及LuaMed實驗室進行檢測,已通過 各項肌膚安全性檢測,並在2022年歐洲各國上市。

另外SwissForce希薇詩也符合台灣化妝品法規,包含衛福部化妝品字號、 SGS安全性檢測、產品責任險。

SwissForce希薇詩冰川雪鳶青春精華液
衛生福利部化妝品字號:28719762B7640176730627
產品通過SGS化妝品安全驗,報告編號:PUG22401179

SwissForce 希薇詩植萃潔顏慕絲
衛生福利部化妝品字號:28719762P7640176731044
產品通過SGS化妝品安全檢驗,報告編號:PUG22401180
希薇詩產品已投保:富邦1000萬產品責任險0500字第22AML000530號